close

截取朴有天部份

百想藝術大賞-有天超人氣

有天與朴信惠分別以電視劇"雷普利小姐"."你為我著迷"獲得電視類最佳男子.女子人氣獎

有天激動地說:很謝謝大家! 我的粉絲為了讓我得獎比誰都更努力投票, 這點我非常的清楚.

希望明年可以以"閤樓上的王子"這部戲站在這個舞台上!

File0002  

File0003  

 


穿越時空的落難王子

JYJ成員有天因演出"閤樓上的王子",爆笑又深情的演技深受激賞,

還被網友選為最像漫畫人物,成為韓劇小天王。

有天曾經演出以古代為背景的偶像劇"成均館緋聞",創下韓劇古裝羅曼史佳績。

"閤樓上的王子"更是搭上最流行的"穿越劇"風潮,從古代到現代混搭裝扮,

讓他演來更加揮灑自如。粉絲紛紛讚賞有天無偶像包袱,賣力演出可直接晉升演技派了。

八大韓劇"閤樓上的王子"之前在韓國SBS電視台播出就引起風潮,劇中周邊商品如泡麵.

奶油罐更是引起高詢問度。

男主角有天在劇中飾演穿超時空的王世子。因肚子實在太餓,看到現代便利商店的民眾吃著

香噴噴的泡麵,飢腸轆轆的模樣讓人又心疼又好笑,該牌泡麵隨之賣翻天。

有天因JYJ天團身份轉戰戲劇圈受到矚目,今年更以"閤樓上的王子"演技大受好評。戲裡宜古

宜今的角色詮釋轉換,又不計形象與韓智旻搞笑演出,被韓媒稱讚是近年最成功擺脫偶像團體

頭銜的藝人。這表示他可以用個人實力直接站穩戲劇界一席之地,實屬難得。日前,韓國網友

還票選他是最像漫畫人物明星,可見其形象鮮明,已深入眾多粉絲心中。

"閤樓上的王子"在韓國引起收視討論風潮,播畢前,有天在個人的推特上還曾抒發不捨心情:"沒

剩幾天的拍攝, 比起任何一天, 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, "閤樓上的王子"給了我開心, 是一部使我

變強的作品!

值得一提的是,八大電視今年繼"擁抱太陽的月亮"創下收視佳績後, 接續的"閤樓上的王子"也

創下近年韓劇首播收視新高, 成績斐然, 熟女收視尤佳。

File0004  

File0005  

File000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